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

我可以因为你的一个赞,而开心一整天...
我可以因为你的一个动作,而傻笑...
当我心情不好时,一看到你就回复心情...
因为走在你后面,而开心到半死...


鼓起勇气试着找你聊天,却被你敷衍...
我很伤心...
我没勇气走进你...
没勇气跟你说话...

朋友都叫我跟你说话,
跟你聊天,
跟你说我喜欢你...
但我就是没勇气,
怕你回答的不是我想要的答案...

朋友说有可能你喜欢的人是我,
但谁能确定??
他们也只是猜测而已,
但我想肯定不可能,
要是他喜欢我,早就找我了,不是吗??

我是个很失败的人,想要幸福却害怕是被伤害...
想要幸福却不敢去争取...
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