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我知道

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欢我~
我都无所为~随便他们~
可是~我最珍惜的朋友~
我知道也有不喜欢我的~
说我坏话的~
我都感觉的出来~
我不是三岁小孩~
我是有感觉的~
我知道了我也不能做什么~
因为他们要讨厌我~
我也没办法~
我也不能作什么~



友谊~对我来说是什么~
我可能不知道吧~
可能不重要可能很重要~
我只知道我对我的友情~
失望度70%~
太高太高~


也许我对朋友是唠叨了点~
是管太多了~
我把我最好的一些朋友当成我的家人~
我知道自己已经尽可能的对你们好~
那你们把我当什么?
我好想知道~
谁能告诉我~
有人是真心的把我当朋友来看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